20190502——20190505重庆小小错峰游

当我知道今年五一休四天时就感受到了内心的躁动不安,不出去浪一趟太可惜,出去的话人挤人,对于追求完美的摩羯座又很折磨~

纠结中,正好朋友问去不去重庆?一查机票也不贵,就定下了!

我们没有选择第一天出门,打了一个小小的擦边球,事实证明还是有点用处的,最后一晚去了南山一棵树,人流明显少了;5号回去那天,八一小吃街更是空阔到可以开小车畅行。

DAY 1 八一小吃街——山城巷

我早上的飞机,到的时候中午,房间没收拾好(我们订的是民宿,重庆很多民宿,我们订的那家整体住下来还行,也没多惊艳,就不推荐了)。于是,我放下行李就出门了,早餐也没吃,总要先填饱肚子吧!

直奔八一小吃街,OMG!人山人海。

我买了降龙爪爪,一只酸奶牛,鲍师傅(事实证明,我买的这家是假的o(╥﹏╥)o后面又买了一次真的)

降龙爪爪很软,入口即化,吃起来很爽;一只酸奶牛我排了一个多小时,emmm就酸奶啊,不过紫米糯香有嚼劲。

下午,等到了小伙伴,出发去山城巷,因为离住的地方步行可到。

这个景点是我们全程下来最不拥挤的景点,就慢慢走,悠悠逛,看看重庆的样子。




DAY2

当地的小伙伴开车带我们逛重庆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不用看攻略查交通不用等车,简直太爽了!

早午饭来吃李子坝梁山鸡,不是李子坝总店那家,这家在一个商场里,不用排队,嘻嘻~~



就是这一盆啦!边上一个个球是土豆,是不是很像鸡蛋?主要就是鸡肉、参、土豆,微辣,很入味,好吃!

酒足饭饱,正是闲逛时,有些地方不记得叫什么了o(╯□╰)o

去了钟书阁(竟然需要排队进门,太网红了吧)


外墙都是玻璃,写着各种文字,颇有平面设计的感觉


里面的屋顶都是镜子,然后与阶梯构造配合,视觉上造成错落有致的布局

去了鹅岭二厂(一定要先去鹅岭二厂,走下坡路下来到李子坝,如果先去李子坝,就只能走上坡路到二厂了!路挺长的!)


二厂还是很好拍照的,小仙女们上吧!


晚上去吃火锅,不是佩姐也不是瓜西西,在市场里还不用排队,名字不记得了。不过我想在重庆哪家火锅都不会差吧!

吃完打算去洪崖洞,天啊!走到崩溃o(╥﹏╥)o全是人一步一步地挪动,我们是走千厮门大桥,在桥上看的。要从桥的右边走到左边,当时真的很有冲动横穿大桥o(╥﹏╥)o

看在它这么美的份上就原谅它吧,10点整洪崖洞就会关灯,我们亲眼见证了这一刻!



DAY3 这天挺悠哉的,毕竟前一天真的是走伤了。

去商场吃了早午饭,逛了下丝芙兰,喝了杯喜茶,然后出发去渣滓洞和白公馆。没拍什么照片,个人觉得这样的地方不适合拍照~在外面拍了一张


接着回住处休息,点了外卖——九村烤脑花。脑花一般,烤馒头也一般,其他都好吃!我们叫了2次。趁着今天大部队都回程了,我们去了南山一颗树看夜景。


DAY4 一位小伙伴因为航班问题,不得已早上就去机场了,剩下我和一位小伙伴,找了一家楼顶咖啡厅,发了会儿呆!

我是在小红书搜的,楼下是健身房!我觉得挺不好找的,在一幢看着是办公区的大厦里。



下面是我们点的蛋糕和饮品,蛋糕外貌满分,味道也属于中上!饮品的话,我点的咖啡太甜了,朋友那杯冰咖倒是很不错!


这个叫五十度灰~哈哈哈哈哈 外面是芝麻做的,中间有软心馅,很香,不甜。


小伙伴点的,外层是糖衣,相比之下,这个偏点,但在可接受范围。


那杯有些太甜的咖啡!朋友的冰咖我没存图OMG!

我们还去逛了Line,可可爱爱卡哇伊,产品不是很多,我们没买东西。回去路上经过八一小吃街,随便买了点解决我们的中饭就回去拿行李出发机场了!

重庆拜拜~么么哒



评论

© 米粒vicky求好运 | Powered by LOFTER